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领导赴洪山体育运动中心开展联谊赛现场办公
2023-10-19 17:56|文章来源:省科协调宣部

10月19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现场办公会在洪山体育运动中心召开,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组织委员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赛事运营方、裁判团队、洪山体育运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等与洪山体育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赛事运营负责人共同对赛事现场各环节进行了巡视、查看、对接,先后踏勘了运动员休息区、比赛场地、主席台、观众席、嘉宾室、新闻发布室等地,针对大赛开幕式和协调保障工作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提出“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协调在前面”等具体要求。陈兴荣指出,各单位要细致有序推进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精心办好这一群众性的体育活动,展现科协系统组织力。

 图片2.png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指出,赛事筹备工作要考虑周全,及时沟通,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强调,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要根据各自任务分工,任务分解落地,责任细分到人,高标准、严要求、点对点落实到位,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联谊赛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大赛流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介绍后,各工作小组就如何落实任务分工,分别召开了工作对接会。

据悉,“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由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省科协主办,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等协办,将于2023年10月21日-10月22日在洪山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科协组织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践行“健康中国”理念,服务科技强省建设,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截止报名日,经公示无异议,共有来自全省科协系统、省级学会、高校科协、科研院所科协、企业科协等86家单位的81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1053人。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