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五省一市二区”公路长大桥隧创新技术论坛在宜昌举行
2018-10-31 10:22|文章来源:湖北省公路学会

10月25日至26日,“五省一市二区”公路长大桥隧创新技术论坛在宜昌顺利举行,来自湖南、广东、山东、辽宁、上海、香港、澳门公路学会(工程师学会),湖北省公路学会及所属分会、市州公路(交通)学会和有关会员单位的22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活动由湖北省公路学会承办,湖北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白山云致欢迎辞,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来贺电,广东省公路学会理事长陈冠雄代表与会的各省、市、区公路学会(工程师学会)讲话。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姜友生出席论坛并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全省交通干部职工及广大交通科技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推动湖北交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贡献交通智慧和力量。

论坛以公路长大桥隧创新技术应用、交流与推广为主题,出论文集一本,邀请了大专院校、设计、管理、施工等单位的12名专家学者,做了专题技术交流,共同分享了公路长大桥隧创新技术。同时还组织与会人员考察了正在修建中的白洋长江公路大桥和已营运的宜巴高速公路。

这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快各省市区构建便捷、安全、高速、绿色的公路交通综合体系,传播和推广公路交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搭建促进公路建设、养护与管理各领域的高层学术交流水平平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jpg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