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领导调研省科技馆新馆建设
2021-06-16 17:08|文章来源:湖北省科技馆

6月10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安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一行到湖北省科技馆新馆建设工地调研,督办新馆工程。

图片1.jpg

(省科协领导在省科技馆新馆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省科协领导在省科技馆新馆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省科技馆和参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新馆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了新馆土建工程、内容建设、运营筹备等方面的工作。

叶贤林表示,新馆建设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科技馆和各参建单位要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指示,按省委巡视意见积极整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确保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七一前完成新馆交付工作。内容建设和运营筹备工作要积极推进,制定具体的开馆方案。要在新馆建设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纪律规定,把新馆工程打造成清廉工程,切切实实把新馆建好,打造成湖北省科技教育的名片。

王安怀表示,新馆项目是重要的政府工程、民生工程,经过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土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布展工程进场施工,向新馆建成开馆迈出坚实一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馆工程,对新馆建设专门下发督办单,省委巡视组也提出了按期完工、早日开馆的要求。省科技馆要分析问题、找出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协调土建、布展工程参建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协同推进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新馆建设。

撰稿/李文君  摄影/付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