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免疫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1-07 09:56|文章来源:湖北省免疫学会 ​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2018 年 10 月25至27日在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举行了湖北省免疫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及 2018 年学术年会,参会会员代表共 208 人。

10月25日,在省民政厅和省科协领导莅临会场指导下,举行了湖北省免疫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免疫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及理事会负责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局钱志华副局长以“合规合法”四个字肯定了此次选举程序和组织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建章立制;三是加大学会活动的开展力度。省科协学会部陈国祥部长也对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推动学会的改革及创新;二是提升学会的发展空间;三是发挥学会的集成作用。

最后,新一届湖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吴雄文教授作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参会的会员代表对学会的热爱和支持,感谢学会历届领导和前辈们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省民政厅和省科协长期对免疫学会的关   心和指导,然后就新一届学会的工作设想和作用作了阐明。随后在进行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上,常务理事们对学会充分发表意见,就学会的进一步建设、聘请专职秘书、学术交流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加大学会的影响力、学会会徽的制作、进一步完善学会网站及学会的经费来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image.png

沈关心理事长作湖北省免疫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8.10.25 14:30)

image.png

会员代表认真审议代表大会各项议程(2018.10.25 9:30)

image.png

会员代表认真审议代表大会各项议程(2018.10.25 14:30)

image.png

湖北省免疫学会第十届代表大会大会合影

附:湖北省免疫学会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理事长:吴雄文   副理事长:金梅林 章晓联 段凯 鄢慧民 王琳

       秘书长:黄仕和   副秘书长:梁智辉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