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科协开展“廉政日”参观活动
2019-05-14 15:43|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5月13日下午,省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基本陈列和《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生平展》专题展,开展廉政纪律教育。

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从廉政文化、家训家规、古今清正孝廉箴言、警句诗词等方面进行创作,达到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做到了主题突出、意境深远、健康向上。省科协推荐的《两袖清风在 一腔浩气存》《上善若水》《清气满乾坤》三幅书法作品,在本届廉政书画作品展上进行了展示。

2.jpg

《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共设“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展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和主要成果,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之路所见证的血与火、生与死、忠诚与背叛的过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始终把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严明纪律写在自己的旗帜上”。

省科协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聆听历史的回声、对党的纪律建设的深化学习,更是一次感受纪律的力量、对理想信念和规矩纪律意识的警示教育,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大字红色.jpg

党组成员马忠星、朱瑛、孙击翔,二级巡视员李莹、王东风、余永东,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