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召开第四次妇女大会
2024-02-28 14:44|文章来源:省科协妇委会

2024年2月27日,省科协召开第四次妇女大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孙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221171121.png 

孙建刚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省科协妇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科协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维护妇女权益、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务实工作、创先争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实干,切实撑起了我省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充分展现了省科协女干部职工强大的“她力量”。新一届妇委会未来五年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强化服务意识,倾听女干部职工的呼声,旗帜鲜明地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女干部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女干部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当好女干部职工信赖依靠的贴心人,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持续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干劲的“妇女之家”。广大妇女同志要讲政治、悟思想,在与党同心同行中放飞巾帼梦想;建新功、立新业,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巾帼作用;讲文明、树新风,在积极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中绽放巾帼风采;敢担当、善作为,在履行职责和贴心服务中当好桥梁纽带。

组织人事部部长、省科协妇委会副主任徐晨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安明山代表省科协群团组织致辞,组织人事部一级调研员、妇委会主任叶丹燕代表省科协第三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

 be5b60f2a7134b5d86448477c5879570.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唐利红、赵晶、聂海林、蔡琴、汪鹰、刘孝琴、郭敏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省科协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省科协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召开了省科协第四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唐利红为妇委会主任,聂海林为妇委会副主任,明确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的职责分工。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