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茶叶学会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1 17:21|文章来源:湖北省茶叶学会

3月6日下午,湖北省茶叶学会临时党支部赴咸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助力青砖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会临时党支部书记、会长宗庆波带队,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图3.jpg

学会支部一行参观了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塔垴山战场遗址,感受到北伐先锋为理想信念拼搏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铁军”精神;聆听了钱亦石、钱瑛、聂洪钧、何功伟等4位杰出咸宁儿女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随后,学会支部一行赴咸宁市三山川茶业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参观了茶文化、茶产品陈列室,考察调研了青砖茶连续化加工生产线、产品仓储库。并举行了科技服务座谈会,在听取公司总经理王永金关于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后,专家们就企业提出的低氟茶树良种筛选、标准化机械化茶园建设、连续化清洁化加工、多元化青砖茶产品研发、市场渠道开拓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指导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1.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强会”和科技服务紧密结合,促进学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既强化支部党建对学会政治引领,又充分发挥了我会专家智库作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湖北青砖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