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孝感大悟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13 09:59|文章来源:

11月5—6日,孝感大悟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孝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县长余海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瑛、县政协主席蔡定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文正、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新明等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军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殷茵参加了闭幕式并作了总结讲话。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43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上,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骏致开幕词,团县委书记王茜代表群团部门向大会致贺词。

0123.png 

卫亚红代表孝感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悟县科协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悟县科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在对科技工作的政治引领上展示新形象;二是要在推进深化科协系统改革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四是要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创造新业绩;五是要在服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六是要在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余德芳讲话时肯定了县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今后科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聚焦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发展;牢记使命重托,奋力展现新时代科协工作新作为;凝聚强大合力,共同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局面。他同时要求,全县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争做自主创新的践行者、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时代进步的引领者,为大悟加快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强县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科技服务。

县科协党组书记戴保明代表大悟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高举科学旗帜,奋力创新创业,为加快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强县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县科协五大以来的主要工作,部署和安排了未来五年县科协的目标任务:提高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进科协系统改革、科技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提高科协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闭幕式上,殷茵对做好新一届科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推动大悟科学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作出新业绩;三是要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上迈出新步伐;四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发挥新作用。

大会修改并通过了《大悟县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悟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领导机构。戴保明当选为主席,曹汉家等五人当选为副主席,魏莉等五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大悟科协 曹汉家 陈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