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周德文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7 14:18|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9月6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支部成员一道检视学习、谈心交流。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一同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周德文与支部党员一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周德文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持续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督促支部党员检视自己、完善自己的重要举措,是强健基层党组织肌体、促进党员健康成长的重要法宝。

在交流中,周德文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办公室作为中枢机关、政治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不仅要熟悉办公室文秘、信息、调研、督查、协调等工作,还要了解国家大政方针;要服务大局,当好参谋助手,主动围绕科协事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党组提供意见建议;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紧盯全年目标、月度任务、党组会研究议定及其他交办的重要事项,狠抓督办协调落实;要严格要求,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廉洁自律,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机关党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