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直属单位  >  湖北省科学技术馆  >  工作动态
龙行龘龘 齐乐“龙龙”│湖北省科技馆陪您过大年
2024-02-12 14:55|文章来源:湖北省科技馆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月12日大年初三上午9点30分,湖北省科技馆开门迎“新”。

许多家长利用春节假期带着孩子到科技馆里体验科学,这也成为他们过年感受“年味”的新元素之一。

图片1.png

春节期间,展厅里乐趣多,不仅有各种有趣又充满科学奥秘的展品让大家探索,还有精彩纷呈的定时讲解,吸引了众多游客。

图片2.png

展厅内的定时互动展项更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互动参与,每个展项前几乎都排起了长队。游客们在馆内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又探索了一件件新奇有趣的科学展品。

图片3.png

除了展厅丰富的互动内容,春节期间,湖北省科技馆还准备了精彩的特效电影、科学秀、科学课程等特色活动,在这陪您一起欢乐过大年。


撰稿/陈斌

摄影/陈斌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