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九大”总结表彰会召开
2017-08-23 16:42|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8月22日,省科协“九大”总结表彰会在武汉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叶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省科协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主持。 

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瑛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对罗功松等54名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优秀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工作者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谱写湖北科协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变压器.jpg

叶贤林代表党组充分肯定了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顾全大局、拼搏奉献的工作精神。他指出,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省科协“九大”开得很圆满、很成功,得到了中国科协和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科协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体现了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充分展现了科协上下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了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科协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他指出,通过大会圆满成功召开获得了四点启示,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必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工作的行家里手;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守各项纪律。

f44d307d90e51ade333026.jpg

叶贤林强调,省科协“九大”描绘了全省科协系统未来五年的工作蓝图,要充分总结深化会议成果,进一步激发科协上下创先争优、比学赶超、加快发展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四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去,全面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省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