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随州市科协
随州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9-02-02 17:26|文章来源:随州市科协

2月2日,随州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长能参加会议。

前期,为开好生活会,随州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通过走访、座谈和发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召开党组会议审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本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品质随州贡献科协力量”为主题,重点围绕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查摆问题根源,切实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侯长能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议紧扣主题,前期准备工作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成功的生活会。他认为本次会议一是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操作性;二是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又拓宽了业务工作;三是既有领导示范,又有全体党员对标看齐;四是既有自查总结,又有批评帮助;五是既有深刻体会,又有对照剖析。

最后,党组成员、副主席邹阳强调:市科协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拧紧思想开关,校准方向偏差,重整行装再出发。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