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周德文到十堰市调研
2023-08-11 20:31|文章来源:十堰市科协、省科协办公室

8月10日上午,在出席十堰市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后,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一行在十堰调研。

周德文一行首先来到市科技馆展厅,听取了科技馆工作人员关于依托创客空间开展3D打印、无人机编程等青少年科技培训情况的介绍,对十堰市科协近年来在青少年创新大赛和“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建强科普展教主阵地。

 微信图片_20230811201321.jpg

在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周德文一行来到一楼展厅,了解智慧工厂建设,并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市场情况,对企业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指出,市科协要依托“科创中国”平台,积极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811201135.jpg

在湖北知雨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周德文一行参观了农耕科普长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挖掘农耕文化、弘扬传统技艺、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科普研学方面的介绍。他指出,科协要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丰富科普元素,打造中小学生科学教育和户外实践的科普阵地,助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十堰市政协副主席邓平基,十堰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