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宜昌市科协
宜昌市科协退休干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11:11|文章来源:宜昌市科协

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5月28日,宜昌市科协组织全体退休干部开展退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地追梦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受时代剧变。

640 (2).png

活动以党史专题座谈会拉开序幕。宜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天忠出席会议,市科协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向延安主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重要文件精神;支部委员熊祥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向延安生动讲述“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党课;老干部们纷纷畅谈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对科协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

杨天忠指出,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十分重要,鼓励老同志言传身教,让更多年轻人学党史、感党恩。同时,杨天忠向老干部通报了市科协阶段性重点工作。

640 (3).png

会后,老干部集体驱车前往宜都胡敌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步入烈士纪念馆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胡敌烈士英雄事迹,被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老同志们纷纷感叹,亲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余热,继续为宜昌科技事业献智出力。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