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09:55|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科协机关和后勤中心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各直属事业单位也分别组织集体收听收看活动。

2.jpg

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报告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我们党和国家今后发展所涉及的一系列重大思想、基本方略、行动纲领作了深刻阐述和战略部署,必将进一步动员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践行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为加快科技强省建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党组主要领导要求,结合疫情有关情况,省科协党组领导、厅级干部、干部职工,采取集中收看和居家收看开幕会盛况。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