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周德文赴湖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调研
2024-03-11 14:06|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3月8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赴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调研。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郭跃进出席调研座谈会。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陪同调研。 

ayE4ESje7RvVUmdE.jpg

郭跃进全面介绍了2023年省老科协工作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打算。他表示,在中国老科协和省科协的领导下,2023年省老科协成功换届,选优配强了一个有情怀、有能力、有经验、有奉献精神的班子,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进一步探索完善了协会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力求做到老科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周德文充分肯定了省老科协换届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对老科协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中国科协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这是新时期做好老科协工作的基本遵循。

周德文强调,省老科协工作内容要进一步拓展,注重与省科协工作的融合发展,重点抓好“银龄科普”、助力科技创新、服务决策咨询等工作;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健全完善各市州和重点高校、科研院所老科协组织网络;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着力加强协会党组织和秘书处建设,加强工作信息宣传,不断提升五星级学会建设水平。

省老科协副会长朱瑛、田志康、方茁壮、刘昔平,执行秘书长侯明生,副秘书长李进、漆根德,省科协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