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随州市科协
随州市科协对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四考核、评绩效
2018-08-10 08:43|文章来源:随州市科协

7月20日至8月13日,根据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人才创新平台运行绩效评估的通知》(随人才办[2018]1号)精神,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根据《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对2017年12月31日(以签发建站文件时间为准)前建站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四考核、评绩效。

一考核工作站基础建设情况。指工作站在制度、硬件、软件以及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建设和配套情况。

二考核工作站团队建设情况。指建站单位引进的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的数量与组织结构,院士专家在站工作时间以及配套团队的情况。

三考核工作站主要工作内容完成情况。指服务建站单位战略决策咨询、创新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工作站常规工作等五项工作站主要工作内容的完成情况。

四考核工作站工作业绩。指工作站考核周期内在经济效益、知识产权、社会效益等三个方面所取得的实际工作业绩。

考核实行百分制计分,评出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考核结果作为兑现有关政策、拨付财政性资助经费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有运行不善、支持不力、弄虚作假、挪用扶持资金等情况的,将责令限期整改,情况严重的撤销院士专家工作站,停发或追回相关资金。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