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天门市科协
天门市科协赴彭家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7-26 11:19|文章来源:天门市科协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7月25日,天门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天门市卢市镇彭家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廉洁自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726112707.jpg

在天门第一个党组织成立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夜校传真理 红心铸锤镰”“芦荡枪声起 星火势燎原”“抗战显身手 英勇驱日寇”“民心塑党魂 鲜血染东乡”“初心永不改 奋进正当时”五大板块,通过一篇篇翔实的史实记载、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求真务实的探索精神。

 图片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在平民夜校,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图片3.png

天门市科协党组书记涂义兵在平民夜校内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大家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

 图片4.png

此次彭家垴红色教育基地之行,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严明纪律规矩,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天门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