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学普及
荆州市荆州区科协开展“科普答题赢门票”活动
2019-06-14 16:02|文章来源:荆州市科协

5月1日—6月1日,为了深入普及科学知识,广泛弘扬科普文化,大力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浓厚氛围,荆州区科协在荆州城区三家人流量较大的景点——荆州千颂文化园、荆州关羽祠、荆州聚珍园水上乐园,开展了“科普答题赢门票”活动。

活动中,只要游客搜索并关注“古城科普”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科普答题赢门票”菜单,进入科普答题页面进行答题,正确率在70分以上的前10名选手能获得门票半价的奖励。

1.png

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通过参与科普答题活动,不仅能够享受答题抽奖的乐趣,更能够深刻学习科普教育的点滴知识,同时还可以获得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科普活动非常惠民。

2.png

据统计,参与本次“科普答题赢门票”活动的共有3000余人次,累计参与答题次数超过10000次。荆州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科普答题赢门票活动,是科普工作的一次探索创新,接下来,荆州区科协将紧紧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继续做好科普推广工作。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