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周德文到武钢调研
2023-03-02 14:44|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3月1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一行走访武钢有限公司,就拓展企业科协发展思路、加强科协(学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等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宝钢股份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武钢有限技术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周一中,武钢有限科协秘书长、省金属学会秘书长李铁林等陪同调研座谈。

102.jpg

周一中、李铁林相继介绍了宝武集团整合6年来,集团和武钢青山基地整体发展情况,武钢有限技术研发体系的架构以及承担的职责,反映了与地方用钢企业融合深度不够,与其他同类型企业以及高校合作广度不够等问题。汇报了武钢科协、省金属学会2022年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举荐、咨询决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周德文肯定了武钢科协、省金属学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科协(学会)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党建带动科协(学会)建设,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希望他们在大力发展会员,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扩大服务半径,推动科协(学会)工作蓬勃发展。

 大字.jpg

周德文一行还参观了武钢一号高炉旧址、管控中心。省科协办公室、计财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