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第九届常委会老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03-11 15:42|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3月8日,湖北省科协第九届常委会老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科教大厦A座3楼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原院长、省科协副主席王国斌主持。

1.png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副主任、省老科协常务副理事长赵映前关于2018年度省老科协工作情况介绍和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说明。专委会副主任刘烈玉同与会委员张小菁、李小虎等就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2.pn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科协第九届常委会老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一致认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专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深化改革强化基层、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提高决策咨询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科技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搭建活动平台,丰富“老科技工作者活动日”内涵;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出席会议,省科协办公室和省老科协秘书处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