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领导看望慰问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联盟服务宜昌市五峰县专家团队
2023-07-03 08:43|文章来源:调宣部

受省科协党组委托,6月30日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看望慰问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联盟服务宜昌市五峰县专家团队,并参加专家团队与五峰县调研成果座谈交流会。浙江大学生态规划与景观设计研究所所长、县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发展首席顾问严力蛟等11名专家,宜昌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陶大熔,五峰县委书记李伦华参加座谈。

 图片1.png

陈兴荣代表省科协感谢浙江大学专家团队近年来为湖北省科技工作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是系统工程,科技是其中的一环,希望浙江大学专家团队持续深化与五峰的联系,在做好科技工作的同时,强化系统理念,构建“政产学研金”服务体系,为五峰引进更多沿海优质企业,用科技赋能“五大振兴”,助推五峰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全面提升。

图片2.png 

座谈会上,五峰县与会领导和同志围绕发展中的困难与疑惑向专家一一请教,专家们根据四天实地考察调研的情况,结合实际为五峰发展出谋划策,现场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严力蛟表示,五峰应进一步对标安吉,不断解放思想,发扬“开天辟地、战天斗地、脚踏实地”的五峰精神,紧扣避暑、康养、研学三大定位,吸引新乡贤、城里人、年轻人、企业家、行业大咖五类人,聚焦“引爆点、全产业链思维、机制、运营、品质、品牌、营销”七个关键词,做大做强农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

李伦华感谢专家团队对五峰的支持和帮助。她说,此次交流为五峰干部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找到了工作标准,明确了发展路径。全县上下将进一步对标安吉,深化精心精细精致的思想理念和专业专注专情的工作作风,围绕五峰发展难题,找准契合点和突破口,借势借力、借脑借智,助推五峰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

活动期间,陈兴荣与宜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红静进行了工作会谈,并就省科协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服务宜昌行动达成了共识。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