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叶贤林检查督导党员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9 17:20|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3月9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荣,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一行前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洪山路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党员干部。

在银海华庭小区核酸检测点,叶贤林与下沉值守的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核酸检测点位人员值守和布设情况,并提出优化建议。

图片1.jpg

叶贤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强化思想认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机关党委要加强下沉工作统筹协调,主动与社区沟通,靠前服务,了解社区需求,及时动员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下沉社区党员要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防疫任务,在岗党员干部做到及时补位、随时就位,把省委“严、快、准、实、统”的精准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省科协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科协的责任担当。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