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水电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
2018-06-05 16:05|文章来源:

6月1日,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省水电设计、施工、管理、运行、科研、教育战线101个会员单位的340余名会员代表齐集一堂。湖北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陈东平、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省科协副主席刘松林、湖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杨勇、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谈广鸣等领导莅临大会,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指导性讲话。

1.png

大会由刘德富、汪在芹两位副理事长分别主持,黄介生副理长致开幕词,周建中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常晓林理事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袁兵副理事长作学会财务工作报告,何金平副秘书长作关于《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学会秘书处机关党支部负责人王绍良作党建强会工作汇报。李建林副理事长宣读了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2.png

会议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常晓林当选为理事长,王宏、王小毛、王新友、邓银启、刘德富、关杰林、汪在芹、张志猛、周宜红、周建中、袁兵、黄介生、曾凡师当选为副理事长,何金平当选为秘书长;龚文德当选为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最后,常晓林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表示学会要继续搭建好学术交流平台,大力促进学术繁荣,服务好水电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组织和协调好各专业专家认真研究水电开发和管理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围绕湖北水电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开展决策论证、建言献策。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这次大会会期仅半天,圆满完成了拟定的23项议程,创历次会员代表(换届)大会高效之先例。(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供稿)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