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会
2023-05-06 18:03|文章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5月6日上午,省科协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主持。

图片7.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朱志斌领学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专题内容。

图片8.jpg

随后,分别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孙击翔、王新云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分管工作和科协事业发展中一些难点、堵点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一定要把学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力戒浮澡,多用一些时间静心读书、静心思考,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使自己任何时候才不枯、智不竭。

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壮大“科普湖北”阵地、擦亮“科创湖北”品牌等方面迈上新的高度,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省委巡回指导组干部,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交流会。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