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益盐堂与中科院院士韩布兴签约合建“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7-12-20 14:56|文章来源:

12月6日下午,益盐堂(应城)健康盐制盐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现场签订“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

QQ图片20171208101802.jpg

据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旨在加快促进全省及我市盐业化工的研发成果产业化。它将推动科研院所协同融合,形成以“市场—科技—产品—市场”为主线的技术革新,充分发挥益盐堂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引领作用。

QQ图片20171208101809.jpg

应城市副市长赵红芬表示,应城素有“膏都盐海”之称,盐业化工和石膏产业的发展已有一定基础,但在转型升级上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希望以韩布兴院士为代表的专家们能把各自的资源、信息聚集在应城,使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应城经济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应城党委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做好服务。希望企业能以本次工作站建立为契机,结合应城发展状况,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驱动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邓荣生、益盐堂公司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及城中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应城市科协)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