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头条
省科协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2023-02-02 18:33|文章来源:省科协组人部

2月2日,省科协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激励干部提振精神、主动作为,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推动科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斌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省科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公务员的通报》,办公室、计财部、普及部、青少中心、后勤中心5个部门(单位)获得先进集体,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49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省科协党组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3F3A2814.jpg

周德文代表省科协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殊为不易、浓墨重彩的一年,全省科协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频出,展现了全省科协系统新担当、新作为。

周德文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科协“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激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非凡胆识,树立“山登绝顶我为峰”的雄心壮志,保持“快马加鞭未下鞍”的火热激情,再出发、再奋进、再攀高,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建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协党组领导,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