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烟草学会烟草流通学术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会议在汉召开
2017-12-26 15:01|文章来源:

12月23日,湖北省烟草学会烟草流通学术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省烟草学会理事长夏汉林,湖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流通专业优秀学术论文情况,对55篇优秀论文作者进行表彰,湖北中烟市场营销中心、武汉、襄阳市公司4名优秀论文作者,分别就细支烟培育、新品培育、消费环境建设和客户盈利提升做了学术交流报告。

聂广军充分肯定学术会议,指出今年优秀论文“内容更实、观念更新、思考更深、工具更活”。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市场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终端意识,加强工商沟通协作,共同研究市场、分析市场、培育市场、满足市场;要主动增强品牌自信,保持湖北中烟品牌稳中向好的发展状态,推动高端市场扩容回升;要主动开展克难攻坚,加大新品培育力度,实现工商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夏汉林对本次学术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交流队伍面貌焕然一新、观念认识耳目一新、实践成果气象一新,要继续办好流通专业学术交流,将其打造成凝聚工商情感的平台,学习成长进步的阶台,施展才华智慧的舞台。他以《没有一个远方不可抵达》为题,就新时代的营销工作进行诠释:一是新时代要有新认识,宏观层面要把握国家经济发展大势,微观层面要紧跟“新零售”“互联网+”趋势。二是新时代要有新思路,在发展速度上,做到换挡不失势;在发展机遇上,做到归位不缺位;在发展方位上,做到看“近”又看“远”。三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有“不要人夸颜色好”的警醒,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韧劲,要有“不如怜惜眼前人”的初心。

据悉,2017年烟草流通学术专业委员会共征集论文162篇,同比增长68.75%,其中:商业系统89篇、工业系统73篇,共评选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31篇。

湖北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物流中心主要负责人,湖北省局销管处、物流处、烟草学会主要负责人,各市级公司分管领导、营销中心主任、交易操作员,工商两家论文获奖作者,湖北省局销管处、物流处、规范办、烟草学会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湖北省烟草学会秘书处)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