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咸宁市科协
咸宁市科协开展2018年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8 08:41|文章来源:咸宁市科协

1月5日下午,咸宁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挂党旗、戴党徽、学党章、交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规党纪,开展交流讨论,观看微电影……,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515371887534096392.png

活动上深入学习了党章《总纲》,重点学习了十九大修改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章节。学习市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精准扶贫2个命令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

活动中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整治“四风”问题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作出了部署,全体党员对照“十个严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开展自查自纠,交流发言,传导了压力,营造了廉政氛围。

1515372043145065802.png

活动中指定专人朗读了《董必武同志写给在崇阳的堂弟董贤煦的家书》,感受董必武同志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奋斗不已的理想信念,始终奉行为老百姓当勤务员和实事求是的精神。观看了《钱瑛回乡》微电影,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党性修养。

活动最后,围绕以“马真”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党组书记熊武华指出: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梳理2017年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目标考核等年终工作要求,结好全年工作帐。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做到“四多四少”,即多适应少逆行、多奉献少索取、多团结少失德、多实干少空谈,工作中做到“三个把”,即把公事当私事来办、把小事当大事来办、把别人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齐心协力,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