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冈市科协
黄冈市科协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4-02-04 10:21|文章来源:黄冈市科协

2月2日,黄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学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霞等一行上门看望慰问市科协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中,黄冈市科协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叙家常、问冷暖、谈变化、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对科协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他们通报了黄冈市科协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

22.jpg

44.jpg

彭学海表示,市科协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科协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科协工作,为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他还以拉家常的形式向退休老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2023年黄冈市科协围绕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亮点纷呈,市科协的未来发展一定会更辉煌、更美好。老同志们由衷感谢黄冈市科协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科协事业的发展,并祝愿黄冈科协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黄冈市科协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居住在外地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