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荆门市心理学会举办《绘画心理分析与咨询》培训班
2018-05-04 10:20|文章来源:

荆门市心理学会与荆门慧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8—5月1日,在荆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绘画心理分析与咨询》初、中级授证班培训,特邀国内心理学专家严虎博士授课。严虎博士参加了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三季,“以画找人”在总决赛中挑战成功并取得第八名。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超过80人,有荆楚理工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各中小学和特殊学校的心理健康老师、湖北省沙洋监狱民警、社会心理服务机构从业者、心理学爱好者,培训历时四天两晚,贯穿整个“五一”小长假,来自荆门、宜昌、恩施及武汉的学员们放弃休息来坚持高强度的学习充电,紧张、充实、累并快乐。

图片2.png

这次培训是严虎博士的课程第三次落地荆门,极大的提高了荆门市心理学工作者的实操水平,促进了人员之间、地区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营造出心理学的学习氛围,为更好的促进心理学应用与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也是“2018荆楚心理学应用与服务论坛”会前工作坊,湖北省心理学会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王伟全程参与,荆楚理工学院朱晟华教授、荆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志鹏、荆门市教科所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张志勇参与体验。(荆门市心理学会 李静)

编辑:徐丽芬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