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武汉市科协
纪念建党97周年——武汉市科协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7-02 10:57|文章来源:

1530500212727084004.png

6月28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武汉市科协开展了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光勇为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做了题为《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科协事业新篇章》党课讲授。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光主持本次活动。

1530500230527035848.png

活动伊始,陈光勇为2017年度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武汉科技馆第一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1530500244910064194.png

随后陈光勇紧紧围绕宪法修正案、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监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总体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释,为市科协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当天的党课中,陈光勇为参会同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行程、发表的重要讲话、做出的重要指示,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陈光勇要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武装头脑,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 ,狠抓工作落实,将创新思维结合当前市科协重点工作,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若光对科协系统近期党建活动做了相关部署。一是要按时完成“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各党支部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学,组织党员结合实际,结合服务对象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开展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三是集中讲授“牢记嘱托 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四是深化拓展“5+N”项活动内容。各党支部要围绕纪念建党97周年,认真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在“党的生日”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五是集中开展“七一”专项慰问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