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十堰市工程师协会专家走进企业解难题
2023-01-12 08:56|文章来源:十堰市科协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近日,十堰工程师协会组织专家团队张运邦、薛代申以及协会会员单位惠众科技孵化器一行,深入十堰国华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机器人应用技术改造一线,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001.jpg

十堰国华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零部件加工与焊接工程为主要业务的规模企业,拥有国内知名品牌,配套东风、大运等国内商用汽车公司。参观调研途中,该企业负责人王薛详细介绍了企业现有产品以及加工技术、工艺流程等情况。目前厂区内多台机器人高效运作,一台机器人能够同时制作完成25个产品,与传统制造相比,大大提升了其产能,为我市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002.jpg

调研过程中,该企业负责人也提出了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技术需求。针对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工程师协会专家团队将为其提供专业化的建议以及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十堰工程师协会会员单位,惠众科创园也将为企业提供创新服务载体,根据每个企业的需求,落实解决方案,聆听企业实际心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今后,十堰工程师协会将精准对接企业,持续以技术服务、科技支撑助力企业实现产业优化,用“望、闻、问、切”的专业技术手段和素养,抓住企业的“疑难杂症”,经常性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