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领导赴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调研
2023-09-27 10:21|文章来源: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9月25日,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率调研组赴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并围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开展调研座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群参加调研。

受调研组委托,陈兴荣代表省科协向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湖北科协和科技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当前,全省科协系统积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网络和人才资源优势,着力为乡村振兴提供精准有效的科技服务。希望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科协工作,特别是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培养青年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帮助。

俞群对省科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科学技术是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以金融力量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是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业务发展的重点领域,服务乡村振兴责无旁贷,期待双方加强信息互通、业务互融,在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省科协二级巡视员丁慧玲,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杨晓华,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办公室、普惠金融事业部、行政事业机构部、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