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建设
武穴市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2-09 16:28|文章来源:

1月30日至31日,武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正式代表209人,特邀代表56人。市委书记郝胜勇、市委副书记刘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维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愿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银花、周耀华、市政府副市长毛永超参加会议。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副调研员王国政到会祝贺。

1.jpg

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对武穴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推动全市科协事业发展尤其是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馆和全民科学素质等工作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武穴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全市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胡建伟强调,科协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协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应充分认识新时期科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重视科协工作,使科协工作更好成为科技支撑平台、人才集聚平台、创新驱动平台。要有效发挥科协的职能作用,在服务发展中发挥好助推器作用,在服务决策中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在服务科普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在服务人才中发挥好连心桥作用。胡建伟对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提几点希望:在服务黄冈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上有所作为;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有所作为;在服务提高全民素质建设上有所作为;在科协组织建设上有所作为。

武穴市市委书记郝胜勇代表市“四大家”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港口强市贡献聪明才智。

2.jpg

武穴市科协主席向晖代表武穴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港口强市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湖北省、黄冈市科协的精心指导下,市科协三大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形势、新阶段科技工作者面临新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未来五年科协的工作建议,对市科协今后五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穴市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武穴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协章程gt;细则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人民团体代表在会上致贺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