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水土保持学会参加省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1-17 16:59|文章来源:省水土保持学会

2022年11月10日,省科协举办了全省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协主席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与省科协第七期“科协讲堂”同步开展,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省科协系统各级有关领导,以及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秘书处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省水土保持学会刘烈玉理事长带领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一起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主持,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湖北科技创新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周德文同志围绕“坚持创新在我国社会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化科协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深入解读。

周德文同志强调,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把党和人民的期待和呼唤,当作科技进步和创新争先的时代强音,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最广泛地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不断前进,努力为开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省水土保持学会全体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期,省水土保持学会以文件的形式要求各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在11月份组织自我学习,学习活动将作为会员参与学会活动的记录。学会还计划择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