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2017-07-17 09:50|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各部室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视时间

首播:7月17日至7月26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每晚8时播出1集。

重播:次日 CCTV-2 12:30;CCTV-4 18:10;CCTV-13 13:00

二、收看人员

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三、收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各部室各单位要把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落实,保证学习范围、时间和效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振精神,勇于创新,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走向深入,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科协力量。

二是积极收看,开展专题研讨。各部室各单位要采取集中收看和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完完整整收看十集专题片,撰写观看心得体会,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作好表率。7月底,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结合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际,交流研讨观看专题片的心得体会。

三是严格督查,确保学习效果。在收视期间(7月17日至7月26日),各部室各单位要积极对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情况进行检查。办公室、机关党委将组成督查专班,对各部门各单位组织观看情况进行抽查,对未积极观看专题片的干部职工和未认真组织观看的部室(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各部室各单位将组织观看、学习交流的图片、文字等信息于7月27日前报送至机关党委,并择优上报一篇观看心得体会。 

                中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2017年7月16日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