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神农架林区科协
神农架林区科协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4 17:55|文章来源:神农架林区科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4日——7月1日,神农架林区科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704174248.jpg

一是宣讲红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杨大平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与“红船精神”的意义和内涵,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8_B9QOZW}6EBD6R[]QX4XD2.png

二是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以“倡清廉、迎七一”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观看视频《感动中国---杨善洲》,听单位职工方正敏讲述清廉家庭故事,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深入乡村振兴帮扶点松柏镇八角庙村开展走访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四是开展“观家乡变化、悟家国情怀”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徒步宋洛乡廻龙坪,实地感受廻龙坪在党和林区政府的领导下甩掉贫穷的帽子,走向康庄大道的历程,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系列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