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开短会,求实效,省公路学会第八届六次理事会在汉召开
2018-12-28 14:49|文章来源:湖北省公路学会

12月20日上午,借隆重纪念省公路学会建会40周年的契机,省公路学会在武汉召开了第八届六次理事会。省公路学会120名理事和代表参会,副理事长谢俊杰主持会议。

1.jpg

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白山云作了题为《创新发展四十载,服务奉献又一年》的八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普宣传、课题研究、技术咨询、服务决策、承接职能、科技奖励与人才举荐等各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中特别对学会党建工作对推动学会业务工作发挥的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会当前面临改革和发展的新要求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一是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二是开展市州学会、专委会党建活动试点,三是提升学会综合能力,四是加强协会的文化建设。与会代表热烈鼓掌一致通过。

7.jpg

会议听取了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关于修订《湖北省公路学会章程》(修订稿草案)的说明,审议了“湖北省公路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湖北省公路学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理事候选人名单”等理事会换届筹备的相关文件。

按照上级关于开短会、求实效的要求,会议历时1小时10分钟,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精简高效,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