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孙建刚到省院士中心调研 共商抓落实
2023-02-01 14:02|文章来源:省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

人勤春早。1月31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到院士中心调研,与全体干部共商全年工作安排和抓落实的具体举措,要求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开创工作新局面。

图片1.jpg

孙建刚对院士中心2022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院士中心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在荆楚院士行品牌打造、湖北研究院智库建设、院士专家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

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寄予厚望。1月30日,德文书记在全省市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座谈会上,十多次提到院士工作,再三强调要用好院士资源、擦亮院士品牌。院士工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 

他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启发。认为思考深入,谋划精细,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希望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争创一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提高站位,服务中心。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落地见效。要千方百计促进院士专家成果转化,积极主动谋划院士荆楚行活动,下大力气提升咨询建议质量,不断优化院士专家服务。三是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管好干部职工,确保无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省科协计财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并介绍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具体工作安排。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