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省科协第九届常委会青年科技工作者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03-27 17:33|文章来源:

3月23日上午,省科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军预警学院教授王永良主持。刘松林、王建波、肖飞、张翼、胡忠坤、胡波、梁师清等14位委员出席会议。省科协学会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科协第九届常委会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要点》、《省科协第九届常委会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听取了《关于省科协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青年科技工作者专委会在省科协常委会领导下,切实履行服务青年科技工作、服务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的职责,通过开展科技竞赛、科普教育、科技培训和学术会议等活动以及人才服务与表彰等方面的工作,有效的搭建了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未成年人科学素质的提升,圆满完成了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为省科技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成效明显。

与会委员围绕2018年工作计划、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换届工作、青少年科普工作、青年人才奖励等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建议专委会加强指导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丰富青年科技工作者表彰、奖励形式,做好人才托举;建设微信公众号、加强信息发布与宣传;大力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为推动湖北科协事业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更加积极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