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2023-10-23 09:48|文章来源:省科协调宣部

10月22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在洪山体育运动中心圆满闭幕并举行颁奖典礼。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出席闭幕式。

 52.jpg 

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贵兵主持闭幕式。他指出,本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不仅在体育赛场上争创佳绩,更要在自身岗位上奋发有为,用激情和汗水为科技创新护航助力。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期两天,来自全省81支代表队,1053名运动员同台切磋。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追逐,在激烈角逐中大秀个人风采,在挥洒汗水中体验着合作与竞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2022年度湖北省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部门预算.jpg

三营班主任.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北自然兼香有限责任公司科协代表队荣获冠军,华中科技大学科协代表队获得亚军,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科协、武汉大学科协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省科协、华中师范大学等4支代表队并列第四名,湖北交投科协、中建三局科协等4支代表队并列第五名,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科协、三峡大学科协等4支代表队并列第六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科协等15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武汉市科协、宜昌市科协等15个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孙建刚、陈兴荣等与会领导为获奖团体代表颁奖。

 图片2.jpg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刚为亚军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图片3_new.jpg

湖北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为冠军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参赛队员们表示,本次比赛为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切磋球技、增进相互友谊的平台,进一步点燃了全省科技工作者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了我省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活动。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