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烟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汉召开
2018-12-29 14:54|文章来源:湖北省烟草学会

12月25日,湖北省烟草学会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省烟草学会理事长夏汉林、湖北中烟学会工作分管领导姚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学术论文征集及评选情况,表彰了2018年优秀学术组织单位及获奖论文,十堰、武汉市学会作为优秀学术组织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局质监站王康、恩施州局陈曲、襄阳市局王友武等三名一等奖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夏汉林指出,近5年省学会学术工作成效明显,总体表现为学术繁荣的氛围日渐浓厚、聚焦问题的能力逐步提升、改革创新的底板不断稳固。对于当下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学术工作,他强调,要加大深度协作力度,加大试点推进力度,把成果变效果;要思路有聚焦点,工作有突破点,把痛点变亮点;要充分挖掘人才队伍的潜力,充分挖掘政策机遇的潜力,充分挖掘基础优势的潜力,把潜力变实力。

姚萌充分肯定了省学会2018年学术工作,并就如何提升学术工作水平,推进高质量学术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学术氛围要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发挥科研人员的骨干效用,发挥方案制度的激励作用;二是学术标准要高,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深化主题思想,细化评审标准;三是学术成果要实,加强宣传学习,加快推荐转化。

各会员单位、各分会分管领导或理事长,各会员单位、各分会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省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