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湖北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成功召开2023年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暨走近会员企业系列活动
2023-09-26 15:03|文章来源:湖北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

9月23日,湖北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2023年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暨走近会员企业系列活动在中国信科集团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会员参与度,推动科技领军人才的发展。

理事会合影.jpg

理事会专家们在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原建森的带领下,参观了1号楼展厅,亲眼目睹了众多高科技成果展示。这些科技成果代表着烽火通信在通信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给参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烽火参观留影.jpg

随后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陈建军主持召开了湖北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2023年第二届二次理事会。20位理事、1位监事以及拟新增6位理事侯选人出席了本次理事会。会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名单及增选理事的议程,参会理事就新增理侯选人进行了投票,监事陈亚军教授全程监督会议进行,统计选票并宣布得票数量,确保整个会议公正有效。

理事会照片1.jpg

新当选的理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经验和见解,并为学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新理事的加入将为学会注入新的活力和智慧,推动科技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合作。

理事会党员通过了以麦立强会长任书记、原建森副会长任支部组织委员、王海军理事任宣传委员的新一届学会党支部改选工作,确保党建工作的有序推进,并为学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参会理事就学会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加强行业交流合作、拓宽会员服务领域,提升学会的社会影响力等议题。理事们的讨论为学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湖北省科技领军人才发展促进会将以此次理事会暨走近会员企业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技领军人才的培养和合作,积极助力湖北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