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天门市科协
天门市科技馆召开2023年寒假志愿者总结表彰会议
2023-02-03 16:20|文章来源:天门市科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月3日,天门市科技馆召开2023年寒假志愿者总结表彰会议,对在志愿服务中热忱服务、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进行表扬。

天门市科技馆志愿者表彰图片.jpg

会上通报了《关于表扬天门市科技馆2023年寒假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喻成玉、熊文和、罗羽等17名志愿者被表扬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的志愿者们逐一畅谈了寒假期间在天门市科技馆参加志愿服务的体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会了沟通、包容、耐心、恒心,在奉献爱心、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中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天门市科协主席夏齐飞在总结发言中,对志愿者们寒假期间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由于他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才使市科技馆较好地经受住假期客流高峰的考验,提升了游客的参观体验。希望志愿者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天门市科技馆,争当天门科普事业的宣传员;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担当。

天门市科技馆于2022年12月初启动了寒假志愿者招募,得到广大返乡大学生的踊跃响应,报名人数近百人。寒假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积极参与场馆特色科普活动、科普知识讲解、场馆秩序维护等,足迹遍布科技馆的每个角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