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通信学会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08:46|文章来源:湖北省通信学会

11月27日,省通信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秘书处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汉祥和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曾辉达作为党建指导员参加学习,联系指导学会党建工作。

会议学习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战略任务。学习使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领会了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

1574988142752069334.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在2019年湖北省科协学会工作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指导员培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学习了区块链技术知识。

在听取学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汉祥同志肯定了学会党支部书记重视,学习形式符合规范,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扩大到秘书处全体员工的做法。他说,省科协党组高度重视所属学会党建工作,近几年推进了“百日攻坚行动”、“百日巩固行动”、“百日提升行动”三个提升,实施“党建强会”工程,完成学会党组织全覆盖,健全学会党建工作组织机构,选派党建指导员,开展党务队伍能力培训,取得了成效。希望学会党支部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加强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建强一个阵地,巩固“六有”成果;三是开展特色活动,党建引领学会工作。结合通信学会特点,在召开理事会时加入党建学习;在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等活动时有党的组织,有党员参加,有党的声音,把党建工作与学会工作深度融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