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学术
省公路学会召开秘书长工作研讨会
2018-04-04 16:12|文章来源:湖北省公路学会

近日,湖北省公路学会在武汉召开了2018年秘书长工作研讨会。省公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白山云、秘书长杨运娥、副秘书长毋润生、各市州公路(交通)学会、专委会秘书长及秘书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共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公路学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传达了省科协“九大”、中国公路学会八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秘书长、优秀会员和优秀通讯员。

杨运娥秘书长代表学会秘书处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汽运专委会秘书长蔡少渠、襄阳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刘志雄、桥隧专委会秘书长徐慧芬、荆门市公路学会秘书长郭犇等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对《湖北省公路学会组织机构运行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议论,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会工作进行了研讨,重点围绕学会改革发展、提升能力的途径和举措及完善会员管理系统和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白山云常务副理事长代表省公路学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发挥学会重要作用;审时度势,促进学会自身发展》的重要讲话。他结合2018年学会有关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抢抓机遇,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二是加强学术交流,打造学会活动品牌;三是审时度势,促进学会自身发展。他指出,2018年12月20日,是湖北省公路学会成立40周年的大喜之日,湖北省公路学会成立的40周年,是在上级正确领导下全省交通科技工作者取得丰硕成果的40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取得重大成果的40年,也是湖北省交通建设科学发展的40年,值得我们隆重纪念。学会初步决定,从今年10月起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并在学会网站开辟专栏,在湖北交通报开辟专版,展示改开以来湖北交通科学发展成果暨会员单位“一带一路”成果。他希望各市州公路(交通)学会、专委会及有关会员单位及各位秘书长,充分发挥积极性,按照自愿原则,提供宣传资源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湖北省公路学会供稿)

201802080835007.jpg

编辑:张慧萍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