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协动态
周德文会见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
2023-02-01 14:47|文章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1月31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与到访的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座谈。双方就如何以省李四光研究会为载体讲好科学家故事、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挥学会(研究会)作用、做好地质科普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1.jpg

胡道银代表省地质局感谢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省科协在地质科普人才推荐、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举办、专委会建设、科普基地建设和科普创作宣传推广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加强支持和指导。特别是继续加大对省李四光研究会的领导和指导,使其尽早步入全省优秀学会(研究会)行列。

周德文对胡道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地质局为全省科普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德文表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科协“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科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主责主业,立足科协所有所能,认真谋划科协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三科一家”建设。他指出,作为163个省级学会的业务主管部门,省科协将重点将这些阵地建好、作用发挥好。希望省地质局围绕重点资源,强化品牌意识,加强策划,抓亮点,将省地质学会、省李四光研究会做大做强。

省地质局一级巡视员、局科协主席马元,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双方相关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