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石市科协
黄石市科协、市委人才办联合开展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
2023-12-05 14:53|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2023年12月1日上午,黄石市科协邀请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并联合黄石市委人才办组织对湖北绿洲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进行了绩效评估。

据悉,该公司院士工作站成立于2022年4月,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赵鹏大院士团队领衔组建。专家组现场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设备、原料和产品,与公司高管就生产工艺、产品性能等进行交流,并观摩了院士工作站配套的生活和工作场所。

在企业会议室,专家组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院士工作站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就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内容分别进行交流,企业负责人和公司高管逐一解答了专家提问。

图片1_副本.jpg 

专家组与企业负责人和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交流 

在大冶市科协,专家组查阅了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工作资料,并进行了闭门评审。此次评审围绕院士工作站基础工作、运行情况、经济指标、创新指标、人才培养等5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价。后期,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将对绩效评估结果进行综合应用。

通过本次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估,进一步促进了我市院士工作站的健康运行,切实提升了建站质效,有助于我市擦亮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高端科创平台品牌。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