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中国科协
 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州科协  >  黄石市科协
黄石市科协当好“科小二”,联系服务 科技工作者
2023-10-24 15:43|文章来源:黄石市科协

10月22日下午,随着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圆满闭幕,黄石市科协代表队以第五名的好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征程。

为了充分展现黄石市科技工作者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市科协前期通过比赛选拔,从大冶特钢、华新集团、劲牌公司、东贝集团、三鑫金铜、振华化学、沪士电子、航天电缆、融通高科、华润三九制药等重点产业链头部企业和相关单位17支代表队近百人中,遴选组成了黄石市科协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科协系统86个单位的81支队伍、共1053名科技工作者同台竞技,运动员们通过顽强拼搏,最终夺取了团队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示风采。参赛队员们表示,本次比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了强身健体、展示风采、比学赶超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期待能够参加更多精彩的赛事。

今年以来,黄石市科协认真践行当好“娘家人”和“科小二”的服务理念,创新工作举措服务科技工作者,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市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首届“黄石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为企业青年科技工作者牵线匹配联谊交友、2023年黄石市企业科技工作者羽毛球邀请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受到全市科技工作者广泛好评。

下一步,黄石市科协还将开展好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深入了解我市科技工作者所思、所想、所盼,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做好参谋。

首页  |  科协微信  |  科协一家  |  科普中国

copyright 2001-2021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21
鄂ICP备13005063号-3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1219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湖北省科协综合办公大楼    
联合主办:湖北省科协办公室      湖北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评估中心